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幸福街道举办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0-10-27 15:33:5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春红 明菽



水母网10月2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春红 明菽)为拓宽青年人才就业渠道,同时满足辖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幸福就业创业,推动幸福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上午,幸福街道办事处在开元盛世小区南门广场举办幸福直达·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主题为“青春有你,筑梦幸福”。

为实现青年人才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活动开展前期,办事处精心策划,依托各大网站媒体、“幸福到家”微信公众号及22个社区,多渠道铺设发布宣传信息,扩大信息覆盖面,力求服务更多人。在招聘企业以及岗位设置上,办事处重点围绕高新技术、国际贸易、高端制造等产业方向,汇聚辖区内外优质资源,为青年人才提供优质岗位。本次招聘会,涵盖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等4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61个,当天参会求职者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7人次。

为方便青年人才了解我区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及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招聘会现场增设“青年就业创业服务站”,为青年人才及企业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招聘难、青年人才就业难的问题。

另外,办事处与区医保局对接,邀请工作人员进驻招聘会,面对面为在场企业及求职者宣讲医保政策,用更加亲民、便民的传播方式与宣传渠道,将专业性医保条例变成通俗易懂的语言予以解读,让群众对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