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毓璜顶街道助力阳光100二期项目顺利推进

2020-10-27 15:33:5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通讯员 王姝



水母网10月2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通讯员 王姝)为助力辖区项目建设进度顺利推进,2019年年初,毓璜顶街道成立阳光100二期重点项目工作专班,主要领导定期调度,明确专人负责,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于2019年年底正式开建,现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单位及施工单位资金及施工人员充足,部分区域建设进度已达预售要求,近期将开展项目预售工作。

针对该项目因拆迁、规划等原因停滞多年等问题,街道在区领导及区级有关部门帮助下,协调市级层面给予政策支持。针对项目资金问题,街道负责人多次带队到项目公司北京总部约见高层负责人,解决项目资金问题。项目在2019年上半年重启并完成了所有拆迁工作。在住建、发改、自然资源、规划、行政审批、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的配合帮助下,项目于2019年底完成了土地、规划和施工手续办理,正式开工建设。

阳光100二期项目开发单位为烟台阳光壹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0亿元,预计2022年底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包含写字楼、SOHO、公寓、商业、商务、休闲等全业态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地标建筑位于项目西北侧,高198米,拟引入喜马拉雅全业态物业管理模式,以海上会客厅为服务理念,全面对接海上世界、幸福新城等未来城市核心区,打造烟台高端服务新高地。

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项目迟迟无法复工,街道积极帮助企业完成省外工人运送、防疫措施准备等工作,第一时间完成复工。面对项目整体施工工期滞后两个多月的不利影响,帮助企业确定了工程交叉、压茬施工方式加快推进。针对项目作业面较少的实际困难情况,帮助项目单位扩展了3000余平方米的作业面积。同时,在区住建局、市交警支队的帮助下,采取容缺机制,办理了质检、安检手续及施工车辆通行手续。项目现已完成主体施工4.8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三季度1.25万平方米施工任务(全年5万平方米)。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预计年底累计完成投资5亿元。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