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全区亿元楼宇党建东部联盟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企业家见面会

2020-10-27 15:08:5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晓娜 通讯员 小鹏



水母网10月2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晓娜 通讯员 小鹏)近日,烟台青年企业家企业管理协会每月一次的新老会员见面会,在全区亿元楼宇党建东部联盟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青管会、烟台军创服务中心、东山街道党工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3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为帮助新会员了解楼宇党建联盟的职能和作用,会议开始前,楼宇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引导与会企业家进行参观,详细介绍中心各功能室作用、设施配备、特色活动品牌建设等情况。全区亿元楼宇党建东部联盟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范围涵盖东山、奇山、向阳三个街道,集党性教育、企业办事、企业培训、会客交友、产品推介、社会组织孵化等多种功能。联盟成立以来,三个街道组成“集团军”,“抱团”抓党建,“聚力”促经济,已先后举办“新力量100人”企业家论坛、“问企需、解企忧”专题银企座谈会等多场活动,受到广大楼宇企业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会上,青管会副主席袁志宏、创富汇工作委会长吴谦,分别代表企业家表达了对各级党委政府党建引领抓经济、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给予的场所支持、政策支持表示感谢。作为中心的运营管理方具体负责人,袁志宏表示,要始终坚持发挥好政府与企业对接资源的纽带桥梁作用,积极走访企业,为辖区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平台。吴谦则着重从发展理念方面进行介绍,强调要坚持“创新思路,奉献爱心,扩大格局,共同致富”的理念,倡导广大企业家多交流、多沟通,通过交流搭建信任的桥梁,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本次会议上,烟台军创服务中心与青管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军创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就全面合作计划进行阐述,表示将通过与青管会的强强联合,浓厚“军中有民民中有军”的合作氛围,发挥年轻退伍军人有冲劲、有想法的特点,帮助更多退伍军人实现创业创收。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新老会员介绍、资源分享等活动。

下步,东部楼宇党建联盟将积极发挥平台在党建引领、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功能,依托社会组织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东部楼宇经济发展创设富有活力、合作融洽的发展环境,为辖区企业最终实现抱团发展、和谐共生发挥积极作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