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市民来“找茬”

2020-10-27 15:03:1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天成



水母网10月2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天成)为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完善政务服务群众意见征询机制,近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务服务“啄木鸟”专员聘任工作会议,面向社会选聘行风政风监督员,为5名“啄木鸟”专员颁发聘任证书。

据了解,“啄木鸟”专员将针对政务服务中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办事效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广泛收集线索,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反馈群众呼声,通过找问题、提建议,不断提升政府办事效能,使政府处置问题更加精准、更具力度。

在聘任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鼓励每一位监督员切实履行好职责,大胆检举影响政务服务工作的违法违规行为,并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做遵纪守法和廉政勤政的模范,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为持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拓宽监督渠道、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服务保障,为监督员充分履职创造良好条件,真正让“啄木鸟”啄出问题、啄出计策、啄出成效,增强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