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芝罘区开展青年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2020-10-27 15:03:1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水母网10月27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改善企业“用工荒”与青年人才就业难并存的矛盾局面,10月24日上午,芝罘区开展“智汇芝罘 聚力送岗”青年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只楚街道办事处联合打造,创新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大数据匹配+会后跟踪服务”的模式开展,吸引了8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共发布青年人才岗位需求1600余个。

“受疫情影响,毕业快半年也没有找到工作,前几天看到这次招聘活动,约了几个同学一起来看看,希望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家住附近的毕业生小牟跟工作人员交流。

“我们将把招聘现场服务延伸到会后,及时电话回访,持续在线上平台更新求职人员信息,跟进才企达成意向情况,助力更多青年人才圆梦芝罘。”只楚园党政办副主任王媛媛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求职人员前来参与,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0余人。下步,我区将继续搭建线上线下人才招聘平台,常态化开展青年人才系列招聘活动,吸引集聚更多青年人才来我区创新创业。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