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区领导赴重庆市巫山县大溪乡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2020-10-27 15:00:5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27日讯 10月21日至23日,芝罘区委书记杨升岩带队,赴重庆市巫山县大溪乡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巫山县领导李春奎、曹邦兴、邓昌君、徐海波、吕进、雷兵和大溪乡相关负责同志,区领导蒋海华,区发改局、黄务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瞿塘峡农产品交易平台、大溪村民居院落等特色园区,并在巫山县大溪乡人民政府召开扶贫协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巫山县委副书记邓昌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我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芝罘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烟台市委工作要求,大力支持巫山县大溪乡脱贫攻坚,不断加大协作力度,巫山人民永远铭记于心。当前,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巫山将持续用力深化脱贫攻坚,加快扶贫项目实施,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提高扶贫协作精准度,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双方在文化旅游、技术人才、产品推广等方面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促进共同发展。

杨升岩表示,近年来,巫山县大溪乡聚力发展“四万”产业,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群众人均收入实现显著增长,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我区作为结对帮扶单位,对大溪乡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振奋。我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协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山东省委和烟台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持续深化产业合作协作,积极搭建招商协作平台,鼓励支持有实力、有经验的芝罘企业到大溪乡投资兴业,推动更多发展要素向大溪乡高效聚集。持续大力推进社会扶贫,积极开展教育结对、医疗结对、文化结对等活动,帮助大溪乡实现稳定脱贫、持续发展,与大溪乡的同志们一起,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促进芝罘区与大溪乡交流合作再谱新篇。

会上,巫山县大溪乡党委书记金明汇报了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情况,以及我区结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