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科协进社区送科普图书

2020-10-26 10:47:29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晓娜 通讯员 启明



水母网10月26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晓娜 通讯员 启明)近日,区科协党支部党员科普志愿者携带科普图书走进社区,为社区图书室及玺萌社区育仁幼儿园捐赠科普图书,共计1300余册。

作为玺萌社区红玺联萌单位之一,今年以来,区科协倾心为社区打造科普示范点,始终以助力社区发展、关爱儿童成长为己任,不断整合各项资源,为社区发展服务。

在前期为社区捐献智能机器人、科普数字终端、科普大篷车展品等设备的基础上,区科协党支部党员科普志愿者再次携带1300多册科普图书走进社区,为育仁幼儿园及社区图书馆捐献包含科普百科知识、恐龙的世界、尔雅等涵盖儿童科普绘本、国学经典知识、生活百科常识等类型的书籍,为科普教育发展续航助力。玺萌社区育仁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现场接受书籍捐赠。

“一定会用好这批图书,让孩子们在书的世界里尽情遨游,健康成长。”幼儿园园长在接收捐赠仪式上说。

区科协希望通过捐书活动,不仅给居民和孩子带去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从小接收科普知识熏陶,让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按照规范化标准,打造玺萌社区科普示范点,推动社区科普事业发展。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