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打造体育场地设施新名片

2020-10-26 10:25:03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清卫



水母网10月26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清卫)近年来,我区体育工作以建设体育强区为目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全区中心工作,不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先后投建各类体育健身场地800余处,安装健身器材近4000件,在全市率先实现社区公共体育设施100%全覆盖。

我区抢抓烟台市创建足球示范城市机遇,全力推进社区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其中,社区足球场去年建成2处,今年再建5处。另外,帮助社会力量申请国家专项资金,再建社会足球场3处以上。届时,我区足球场地设施面貌将焕然一新,不仅有利于推动我区足球运动的快速发展,而且有利于助推城市更新进程和维护“大美芝罘”城市形象。

其他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方面,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切实加强对各类室外健身器材的管理维护,提升城市体育健身设施品质和群众满意度,新建改造1861产业园、和平广场篮球场等2处健身广场,投放健身器材160余件,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下步,我区将继续着力加大“15分钟健身圈”建设,年底前再投放健身器材290余件,新建改建综合型健身广场2处以上,进一步提升社区健身器材饱和度和品质,为全面提升城市体育氛围夯实基础设施支撑。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