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赴深圳、广州考察学习

2020-10-26 10:10: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曲柏蓉



水母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曲柏蓉)适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10月11日-16日,区工商联组织部分非公企业家代表一行26人,赴深圳、广州进行考察学习。

期间,考察团拜访了深圳山东烟台商会,就企业发展、经营理念、品牌培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区工商联(总商会)与深圳山东省烟台市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架起两地企业交流学习的桥梁,为密切两地商会的友好交流和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深圳煜腾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和八达物流有限公司山东专线,烟台零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煜腾控股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组织参观了邓小平铜像广场、深圳党史馆、黄埔军校、辛亥革命纪念馆和中山纪念堂等红色教育基地,使企业家们深刻认识到,在日新月异、生活幸福的今天,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坚韧不拔、忠诚爱国的精神将永远激励大家前行,要把崇高理想与现实统一起来,坚持与时俱进、创业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优秀企业家。

另外,邀请当地知名企业家就“深圳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深圳精神与深圳经验”“深圳创业者的心路历程”等主题进行专题培训,让大家深刻理解经济特区40年来披荆斩棘、埋头苦干创造出的“深圳奇迹”和“深圳速度”,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

通过6天的学习考察,参加活动的企业家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习借鉴了先进企业的发展经验和管理方法,还开拓了企业家创新发展的思路和观念。下步,要积极在对比中找不足、补短板,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全区非公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