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卧龙园公开选聘全区在编在岗人员

2020-10-13 14:34:3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水母网10月13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为进一步深化用人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为园区组建优秀的干部人才队伍,按照《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卧龙园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卧龙园管委会面向全区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选聘工作人员。

据悉,本次公开选聘共设3个岗位,选聘3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分别为:开发建设部工作人员、经济发展部工作人员、财政审计部工作人员。

本次选聘范围为芝罘区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教师、医护人员除外)。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8:30—15日17:00,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箱报名,每人限填报一个志愿。应聘人员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材料等,将以上材料扫描打包后,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于限定时间内发送邮箱,逾时不予受理。

工作人员对应聘人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定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通知演讲答辩时间。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处理。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采用岗位适配度评价(30%权重)+演讲答辩(70%权重)的方式进行选拔。应聘人须按规定要求准备演讲材料,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演讲完毕,评委提问相关问题,应聘人回答。根据择优比选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对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察了解。同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资料是否真实准确进行全面复审,初步确定聘任候选人。

各岗位人选确定后,将对最终选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对公示无问题或问题不影响任用的予以聘任,签订聘任合同;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任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