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战友进企业

2020-10-13 14:34:34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通讯员 贾延豪



水母网10月13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禛祎 通讯员 贾延豪)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举办“送战友进企业”暨与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就业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负责人以及部分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企业职工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汇通能源利用集团宣传片,并听取了汇通能源在拥军优属方面的工作介绍,公司退役军人职工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在座的退役士兵解答了就业择业时的困惑和疑虑。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签定《芝罘区退役军人就业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颁发“烟台市芝罘区拥军志愿服务联盟成员单位”牌匾。签约结束后,7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汇通能源集团的“直通面试”现场招聘会,有20余名退役士兵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就业战略合作协议签定,是我区锐意创新共同构建退役军人就业社会化服务平台的有益尝试。希望更多的用人单位能够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使用培养力度,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的同时,促进共同发展。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与更多有意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企业开展合作,最大限度给予退役军人和企业政策支持,共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