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举办“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2020-09-22 14:19:52

来源:水母网   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水母网9月22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讲好“红色故事”,重温英雄事迹。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院、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联合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全市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等精心选拔,推荐了70名专职或业余从事讲解工作的选手,分为专业组、志愿组、小小讲解员三组进行比赛。

随着选手们慷慨激昂的讲述,李琦、任常伦、杨子荣、于眉等胶东英雄人物的红色故事呈现眼前,让大家仿佛追寻着先烈的足迹,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用鲜血和信念铸就的忠诚,感受到了他们百折不挠的毅力,让在坐观众深受触动。

本次比赛,分别评选出金牌专业红色讲解员15名、金牌志愿红色讲解员15名、金牌小小红色讲解员16名,组织奖若干名。其中,我区有5名选手获得金牌讲解员荣誉称号。大赛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将推荐部分金牌讲解员选手参加山东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