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只楚街道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活动

2020-06-23 16:58:1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3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张毅)自6月18日开始,只楚街道安监办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联合汇通燃气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安全用气常识,让燃气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只楚街道安监办和新奥燃气公司技术人员一起为居民讲解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的方法和步骤,重点介绍燃气器具的构造、报废年限、热水器烟道安装等知识,详细讲解了多种不规范用气现象的危害及整改方法,为居民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只楚街道辖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保障了家庭用气的安全。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很实在也很接地气,既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燃气安全常识,又让燃气用户知道出现事故时如何在第一时间用正确的方法处置。

今年,只楚街道将以“安全生产活动月”为契机,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为辖区居民构建稳定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