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民企服务队党支部与烟台美尔森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5 16:46:3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贾宏林 吴佩达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切实提高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芝罘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党支部、烟台美尔森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招远市隋家村,学习观摩村党支部带领群众攻坚脱贫先进事迹,赠送党建文化展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活动一开始,来自机关、企业和农村的30多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芝罘区民企服务队党支部、烟台美尔森党支部的党员们为隋家村送上专门为该村定制的党建文化展板和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让村民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党员们参观了隋家村文化大院、农家书屋、党员活动室。通过实地观摩交流,广大党员对隋家村党支部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努力为村民谋福利、办实事的先进事迹深表钦佩、深受鼓舞。烟台美尔森石墨公司党支部书记厉福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公司党员的宗旨意识得到了巩固,攻坚克难、积极生产的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每位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加强了服务队与企业的交流学习,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彰显了服务队不忘初心、服务企业的宗旨。今后,服务队将联合企业党支部邀请隋家村来烟台开展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