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卧龙园联合执法开展企业安全检查

2020-06-11 09:54: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1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洪翊 赵玮)为进一步落实辖区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根据《芝罘区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执法检查方案》,近日,卧龙园会同区应急局等多家部门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专项执法过程中,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卧龙园辖区冰科、益东饲料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车间内的消防安全通道、安全逃生指示、应急照明设置、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等设施,并重点对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安全教育台帐、安全生产责任制等资料进行了查阅和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指出,责令限期改正。

随后,检查组一行约谈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负责同志,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合理调配管理、安全、技术等重点岗位人员分工,确定各层级、各岗位安全责任人和安全工作职责。并要经常开展隐患自查和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强化班组、车间现场安全管理,切实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拧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阀”。

下步,卧龙园将继续坚守安全发展底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类风险叠加的特点与形势,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严格防范各类安全隐患风险,同时要求企业切勿松懈,严防忙中添乱,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控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