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各部门单位开展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0-06-11 09:54:1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1日讯(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程俊)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单位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努力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全区13个街道(园区)通过地标建筑亮灯或点亮大屏幕,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引导全民关注,凝聚安全共识,共同启动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制作并悬挂安全横幅,印制、发放、张贴安全宣传彩页、明白纸,动员临街商铺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知识和标识口号,积极发动各社区安全管理负责人对大小超市、集贸市场、企业及门头网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安全网格员、社区安全员等走访入户,挨家挨户进行用电用气安全、防火自救常识等安全知识宣传讲解,全力营造人人重视、关注、支持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各街道(园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到辖区企业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和安全知识,督促指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同时,组织辖区企业观看云课堂直播活动,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观看等方式,普及应急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公众参与积极性,扩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精心组织,全力实施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助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下步,各单位将陆续开展安全宣传“四进”、应急演练等活动,进一步推动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