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只楚街道线上采集招聘信息

2020-05-27 10:09:2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7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王丰华)为全力将保就业、促创业工作落在实处,只楚街道“红心向党·筑梦只楚”品牌招聘会通过线上模式,收集招聘信息与求职信息,为打通就业难和招工难问题架起沟通桥梁。

只楚街道“红心向党·筑梦只楚”品牌招聘会已经成功举办5场,场均参会企业80余家,参会人数近千人,辐射范围已至福山区、开发区、蓬莱、栖霞等地,获得企业和求职人员一致好评。经电话回访,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比例近28%。

疫情防控期间,只楚街道认真谋划,通过街道办事处官方公众号及各居民区(社区)公众号推送招聘信息,并将微信链接直接转发居民群中,打通求职“最后一公里”,提高求职与用工匹配度。

本次招聘会信息采集时间截至5月29日,招聘会信息发布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起,将持续公布一个月。举办线下招聘会,现场将进行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及解答、4050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劳动调解咨询等,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就业创业服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