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幸福街道加强宣传氛围营造 构建全方位创城宣传格局

2020-05-27 15:07: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7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唐菡 )走在幸福街道各条主干道、活动广场、背街小巷,以“讲文明 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题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交相辉映出一幅文明和谐的美丽画卷。幸福辖区居民是幸福街道文明创建最基础的力量,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是文明创建重要环节,为此,幸福街道持续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做到有声有色、有形有影,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频共振。

拓展宣传阵地,多维度做好公益宣传。街道先后印制发放“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海报、条幅、手册1000余份,各社区积极行动,排查更新已有宣传素材,丰富充实新素材,确保每200米可见公益宣传,并充分利用商户LED,滚动播放文明标语。目前,公益广告已遍布幸福辖区,融入到居民生活的各个场所,形成“抬头可见、铺天盖地”的强大声势,实现居民常看常新、常看常受益。

强化宣传力度,多角度做好媒体宣传。街道高频率高质量向今日芝罘、大小新闻、芝罘新闻、芝罘湾畔等媒体投报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稿件,并在“幸福到家”微信公众平台开辟“创城在行动”栏目,通过工作纪实、实景照片等传播媒介多角度、全方位展现街道创城工作,持续强化宣传效果。鼓励相关科室、城市社区宣传员阶段性总结创城成果,不断总结经验加以推广,营造争创文明城市的工作热潮。

充实创城队伍,全域化开展志愿服务。发动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是提升辖区文明水平的有效途径。街道先后以“讲文明讲卫生 改陋习树新风”“清理野广告 打造美丽社区”为主题,发动辖区22个社区,组织党员、居民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引导幸福居民树立了主动参与、文明先行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幸福居民是辖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也是最大受益者,幸福街道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始终把握着“为民服务”的工作导向,以绣花的功力,打磨城市的细节之美,全力构建多元的创建宣传格局,为争创文明城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