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检察院“四进”工作组 下沉基层解民忧

2020-05-27 10:09:3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7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李娜 丽佳)芝罘区检察院“四进”工作组自进驻幸福街道龙海苑社区以来,第一时间下沉一线指导社区防疫工作,深入社区走访群众,广泛听取居民意见,积极与社区合力破解社区存在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区检察院“四进”工作组发现,很多居民反映龙海家园D区西门没有设置斑马线,居民过马路乘坐公交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组第一时间帮助社区协调交警二大队,与交警二大队的工作人员先后两次到现场实地论证规划斑马线方案,在敲定规划方案后,交警二大队立即组织大型机械作业车和专业人员将斑马线实施完工。

龙海苑社区居民纷纷称赞芝罘区检察院“四进”工作组为民办事的效率,居民王大爷高兴地说:“以前过马路总是提心吊胆,现在有斑马线提醒车辆提前减速,我们感到安全多了。”

芝罘区检察院“四进”工作组深入基层、沉到一线,扎根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实实在在地把为民办实事落在实处。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