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21 11:08:06

来源:水母网  



守初心担使命 扬清风树正气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主题演讲比赛 

水母网5月21日讯(通信员 张天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广大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守初心担使命,扬清风树正气”主题演讲比赛。

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结合当前一些典型案例和审批工作实际,就如何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从业行为,打造风清气正、文明礼貌的服务窗口,以不断提升审批服务便捷度、廉洁度、满意度为工作主线,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热情、高效、廉洁的优质服务。

党课结束后,“守初心担使命,扬清风树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专题演讲比赛拉开序幕。9名选手通过前期预赛进入决赛,围绕“放管服”改革、业务能力提升、优化政务服务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例,讲述了如何立足岗位涵养正气,担当作为,展现了局机关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面貌,内容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及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局主要领导向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专题党课暨主题演讲比赛,是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具体内容,此外,前期还开设了廉政教育课堂,观看《亮剑》警示教育纪录片,旨在时刻提醒全体机关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让反腐倡廉的警钟时刻鞭策自己,真正做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