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20-05-19 10:02:4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6日讯(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心旭)近日,芝罘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于立祝主持会议,副主席郭桂英、杜文韬、冯世波、邵伟伟、井明霞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委员调整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有关人员辞去十四届区政协常委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19日在烟台市府礼堂召开,会期2天。

会议指出,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将把好政治方向作为开好政协全会的根本前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全会召开的先决条件,切实抓好会议场所、与会人员监管,确保防疫措施到位、管理到位。政协常委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率先垂范、当好表率,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和防疫要求,深入协商讨论,主动议政建言,多为芝罘经济社会发展谋思路、出点子、献计策,多提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富有成效。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