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2020-05-19 10:02:4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6日讯 (YMG记者 云全)近日,芝罘区召开城市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专题调度部署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等工作,聚焦存在问题短板,重拳出击、动真碰硬、狠抓整改,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实作风,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创城“六连冠”荣誉保卫战。区委书记杨升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德胜主持会议,文明城市创建各专项组组长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杨升岩指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是中心城区必须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是优化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形象的重要契机,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动全区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打赢创城“六连冠”保卫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创城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创城工作做精准、做扎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大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全面改变城市功能形象,达到群众满意效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杨升岩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快速整改解决,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全面加快市场化改革,抓紧推动环卫园林市场化改革方案落地落实,稳妥有序推进改革组织实施,确保取得最大成效,推动城市环境形象全面突破提升。要动真碰硬解决城市管理难题,突出抓好老旧小区改造,狠抓违法建设治理,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和认可。要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把全社会的资源和力量都动员起来,大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擦亮志愿服务品牌,形成“芝罘文明,人人有责;文明芝罘,人人共享”的强大合力。要健全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坚持把功夫用在平时,大力实施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模式,不断打造中心城区整洁靓丽新环境。

杨升岩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卡实责任、细化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不断优化提升城市环境。要加强日常督导考核,严格执行创城考核标准和城市管理考核办法,坚持“时时有曝光、天天有暗访、周周有检查、月月有考核”,将责任卡准卡实,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打造良好城市环境。

会上,观看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问题》专题片,区委宣传部、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围绕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发言,世回尧、向阳、毓璜顶等街道作了表态发言,文明监督员代表对创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领导曹东辉、相福亮、卢一男、徐爱华、修晓明,各街道园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文明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