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只楚两居民区开展禁毒宣传

2020-05-13 09:51:3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3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林震 淑芳)近日,根据只楚街道办事处统一安排,只楚居民区、孙家居民区分别开展铲除非法种植的毒品原植物和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彻底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只楚居民区安排居委及物业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开展毒品原植物种植巡查专项行动,在排查过程中对种地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明白纸,并在辖区主要街道、进山主路口等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及张贴标语,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同时,居民区召开网格员会议,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恨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提高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

通过专项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这一社会公害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为携手共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家居民区第一时间行动,组成专项工作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向种地居民宣传毒品危害,增强居民对毒品原植物的识别能力,告诫居民非法种植罂粟不仅害人害己,更是贻害无穷,必须坚决杜绝毒品,禁种罂粟,远离毒品。孙家居民区此次活动推进彻底不留死角,并且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宣传,使居民们对非法种植罂粟的危害有了更为客观具体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村民拒毒防毒的意识。同时,居民区提醒和鼓励群众针对发现的非法种植罂粟的行为要敢于向公安机关揭发举报,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