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新海阳社区加强党群服务联盟建设

2020-05-13 09:46:0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3日讯(YMG记者 禛祎 通讯员 芦阳)为推进联盟有序健康发展,白石街道新海阳社区党群服务联盟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实做强基础性工作的同时,紧抓制度建设,稳扎稳打,明确“一周一汇报、一周一总结、一周一计划、一周一学习”常态化例会工作制度。

对联盟全科服务及网格化等基础性工作,党建、宣传、社会事务、安监、纪委等日常工作,创城等重点工作及特色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一周一汇报,加强中心工作联动实效性。

在联盟内成员发言后,根据工作情况进行一周一总结,指出工作不足,精准把握工作重点、难点,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并对下周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统一协调,统一调度。

综合考虑惠民活动合理性、可操作性,在资源最大化利用的前提下,制定活动计划,一周一计划,确定活动类型、活动项目,明确下步工作方向,有的放矢。

一周一学习,以例会形式,形成定期交流学习分享机制(全科服务、民需工作法、志愿者发动、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等方面),提升总体服务水平,增强整体服务能力。

党群服务联盟例会制度的常态化和机制化,进一步加强了联盟内的沟通交流,在全面总结工作情况、发现工作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落实的同时,为下步工作部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