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向阳万达商圈帮助 企业用好“线上流量”

2020-05-13 09:46:0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3日讯(YMG记者 禛祎 通讯员 范晓阳)近日,向阳街道万达商圈综合党委联合企业家服务中心举办《企业家学习交流会》之“企业如何做好线上流量开发”主题研讨会。来自财会、人力、培训、网络、传媒、电商、美妆、医院等不同行业的20多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交流主题聚焦“线上流量”,这是今年疫情发生后很多企业的需求。主讲专家介绍,企业转型升级关键在于企业家自身要转型升级,现实中很多企业家乐于交际,却不善学习,对新生事物,比如短视频直播,往往一知半解、一哄而上,用业余方法迎战商业竞争,结果显而易见。由于缺乏专业指导,还是有很多企业家对线上流量获取的认识和方法存在不少误区,因此需要通过更专业的学习交流来提高认识、改进方法、达成效果。

活动特邀新晋流量达人、实战专家“海哥”——许同海现身说法。许同海是实体企业家出身,经营了多个产业。他重点从抖音短视频方面进行了分享,讲解了自身运营案例,通过专业运作,他创下了个人矩阵粉丝30天超50万、单场直播精准涨粉8000的实战记录。他从专业角度,提出“任何行业都可以做短视频”,引导企业家重新认识短视频背后的逻辑,介绍了实效商业运作手法等。

交流会上,企业家们通过许同海的分析与讲解,对短视频直播有了进一步的深入认识。集体交流结束后,大家进入互动环节,各自针对感兴趣的内容现场展开结对交流、洽谈合作等。本次推出《企业家学习交流会》栏目,旨在启发更多的企业家保持谦虚学习的心态,在繁杂的社交和商战中,保持自我的定性,通过实实在在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我、改进管理、发展企业。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