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委宣传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3 09:36:0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1日讯 (YMG记者 云全)“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激励广大宣传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提升“四力”,走在前列,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近日,区委宣传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采用“云”演讲模式,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在线上开展了“春·语@新时代,宣传铁军有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个个激情满怀,纷纷立足岗位,谈战疫“大考”下的思考,谈宣传干部的责任,谈新时代宣传铁军的担当,《青春奋进新时代,芝宣铁军勇担当》《芝罘铁军,后浪奔涌》《弦歌不辍,薪尽火传》《弘扬五四精神,争创时代先锋》……一场场打动人心的演讲,一颗颗踊跃跳动的赤诚心,彰显了宣传铁军的铮铮本色。

“我们每一名宣传干部都应让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洪流,让时代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让自己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

五四精神不老,中国风华正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宣传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意识,激发了奋斗激情。宣传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争作新时代的宣传铁军,奋力为助推芝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