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妇联组织召开 女企业家座谈会

2020-05-13 09:36:0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11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颜菡)为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积极为全区女性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9日,芝罘区妇联在万达商圈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区政府领导为芝罘区巾帼建功杰出代表颁发了证书,对她们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表彰。获奖代表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实现芝罘更高水平跨越发展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德邻企业家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女性成长家园”概况及服务内容。“女性成长家园”是芝罘区妇联整合社会力量,创新打造的全国首个为广大女性提供事业、家庭、成长等方面的一站式聚合服务的平台。下一步,区妇联将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对女性成长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切实帮助女性群体获得持续成长进步。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们针对“女性成长家园”服务内容,提出了许多妇女儿童工作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领导针对女企业家提出的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区领导对女企业家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慷慨解囊、勇于担当表示感谢,对区妇联创新打造“女性成长家园”的做法表示肯定。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为芝罘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