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凸面镜”护航居民安全出行

2020-04-28 09:36:1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8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张侃 摄影报道)近日,环海路社区在视野盲区加装凸面镜,保障过往行人及车辆的安全。

据悉,环海路社区为老旧小区,社区道路狭窄并存在三处九十度的转弯角,来往车辆视野受限。此外,由于小区建设时未考虑到后期机动车辆的通行与停放,导致南、北两区有“三难”:停车难、错车难、人员出行难。随着社区机动车辆日益增多,车与车之间剐蹭事件频频发生,增加了邻里矛盾与纠纷。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调查,深入了解居民需求,转变工作形式,未诉先办,主动帮助解决难题,在居民自治已合理规划停车位的基础上,在视野盲区内加装凸面镜以保障过往行人及车辆安全。此次民需项目得到了芝罘区民政局、幸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三面凸面镜很快被安装到了社区九十度急转弯处,大大降低了行车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一致认可。

应民所盼、办民所需是环海路社区的一贯宗旨,下一步,社区将加强聆听居民的需求,广泛征集居民意见,做到及时梳理,及时发现,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核心作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