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世回尧街道为党员发放“红色收据”

2020-04-28 09:36:3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8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陈晓帆)近日,世回尧街道1800余名党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来自中组部的“捐款收据”。疫情防控期间,世回尧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自愿捐款,先后收到10个社区、7个改制公司和7个非公企业,近1600名党员的捐款共计15万余元。这些印有中组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每一张都有精确编号,这汇聚着党员们大疫当前的涓涓爱心,同时见证着党员们助力战“疫”的决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者冲锋在前,筑牢安全防线、筑起安全堡垒,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平时是百姓的主心骨,战时是群众的服务员,尤其是社区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当、日夜坚守、捐款捐物,用自己的付出和责任为辖区百姓保驾护航。华新社区的社区工作者杨萍萍说:“这个捐款收据,像回忆录一样,今后看到它,就会让我回忆起这段时间我参与疫情防控的点点滴滴。”

世回尧街道各党支部采取多种活动形式将一张张“捐款收据”陆续发放到党员手中。世联社区党员陈书乐和老伴都是社区的热心志愿者,为邻里做了不少好事,当他收到盖有鲜红中组部印章的“捐款收据”时激动地说:“作为党员,国家有难我们尽点绵薄之力是应该的。但看到组织给我们发放的捐款凭证,觉得这次捐款意义不一样了,这个凭证很有纪念价值。”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改制公司既承担着应对挑战、引导员工的组织责任;又承担着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的社会责任。面对疫情,他们积极响应,倾力而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改制公司这支队伍的重要作用。

这张“红色收据”弥足珍贵,世回尧街道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定信心,把使命扛在肩上,以必胜的决心、昂扬的斗志奋勇前进,为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