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召开2020年区委工作会议

2020-04-16 10:15:1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9日讯(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曲伟斑)昨日下午,芝罘区召开2020年区委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对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工作、机构编制工作、机关建设工作、老干部工作、党校工作、统战工作、政法维稳工作进行集中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杨升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德胜主持会议。区领导曹东辉、王举文、相福亮、卢一男,法检“两长”,各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升岩指出,要着力提升境界标准、坚持高点定位,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上层次、上水平。2020年是全区跨越赶超的“起步年”,起步开局就要拿出决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就要拿出更高的境界标准来谋划和推进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用心研究工作思路举措,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牢固树立“争一流、做最好”的境界标准,始终保持“永不满足、勇攀高峰”的精神追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形成一批具有芝罘特色、代表芝罘水平,叫得响、有影响的工作亮点品牌。

杨升岩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敢于突破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出成绩、出亮点。全区上下要掌握透彻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分析研究,把精神学深、吃透,确保工作开展方向不偏、更加有的放矢。要结合区情实际开展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出最大职能作用,为全区发展多担责任、多作贡献。要注重加强创新,始终坚持把创新思维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敢于破除各种陈旧观念和惯性思想,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和提升,确保在全区新一轮跨越发展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

杨升岩指出,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执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今年,我们国家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严峻考验。全区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脚踏实地,通过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卡实责任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把责任分工贯穿到抓落实的各个环节,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见效。要严格考核抓落实,切实发挥好督考一体机制和考核“指挥棒”的作用,通过强有力的考核调动起各级干部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地落实。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