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多部门看望慰问战“疫”英雄

2020-04-09 09:37:4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7日讯 (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玉迪)战“疫”英雄回家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走进周广福、房慧义家中,送去花篮,带去问候。

在周广福家中,一家人笑脸盈盈,他16个月大的儿子总黏在他的身边,一会儿给爸爸送瓜子,一会儿跑过来要“抱抱”。交谈交流中,周广福叙说了在方舱医院的工作经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护人员,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这是分内的事儿,是应该做的。现在平安回来,感觉家乡特别亲切,不管在哪里还是觉得自己家好,外面的饭菜再好也会想念家的味道。”周广福说。

在房慧义家中,他十月大的女儿已经开始嘟着嘴找爸爸了,一改他刚回来时认生的状况,一家人其乐融融。“组织派我到前线战疫,是对我的信任,尽管方舱医院的工作很辛苦,但是我学到了很多、见识了很多,真切地感受到了湖北武汉人民的坚强和祖国的团结强大。在外地特别想念家人,想念家乡的大馒头。”房慧义说。

“两位英雄在国家、湖北武汉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舍小家为大家,主动奔赴一线,不惧艰险、迎难而上,顺利完成任务并平安回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令人敬佩,是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交谈中,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再三嘱咐两位英雄要调整好精神状态,跟家人好好团聚,安心休养,同时感谢他们的父母,培养了“英雄的儿子”。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