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卫健系统部署推进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

2020-04-07 10:21:3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7日讯 (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玉迪)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发展的特殊时期、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近日,全区卫健系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围绕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动员全区卫健系统提速加力、攻坚克难、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卫健事业新发展的“双胜利”。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芝罘区跨越赶超的“起步年”,也是卫健系统“担当作为实干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担当作为实干年”为载体,以夺取双胜利为目标,强化统筹意识,提高统筹本领,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为推动芝罘区向更高层次跨越赶超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实施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聚焦公立医院三年提升计划,实施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聚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实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程;聚焦惠民为民政策落实,实施家庭发展能力提升工程;聚焦巩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区创建成果,实施医养服务多层次提升工程;聚焦“双招双引”,实施医疗康养产业提升工程;聚焦创新党建“医”心服务联盟,实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工程;聚焦安全发展理念,实施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工程。

自1月份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卫健系统顽强拼搏、团结面对,在这次大考中考出了政治意识、考出了统筹能力、考出了克难本领,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地开展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全区疫情防控整体平稳可控,但还没有取得决定性胜利,要继续毫不放松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按照全区重点工作攻坚暨“双招双引”动员大会提出的“六个方面”全面突破,卫健系统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双胜利。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攻坚的精神,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尽最大努力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以实际行动赢得这场大考,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卫健系统倡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导向加强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区卫健系统开展“四治四促”专项行动推进服务效能提升狠抓工作落实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创建“三好”集体、争当“三好”个人,弘扬“争先锋扛红旗”正能量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