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排忧解难 服务为民 卧龙园区收感谢锦旗

2020-03-31 10:38:0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31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赵玮)抗击疫情尽职尽责,排忧解难服务为民。近日,卧龙园收到多面满载谢意的锦旗。

3月23日,卧龙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5人,为卧龙园党工委、管委送来了感谢锦旗,表达了商会企业家对园区精心组织抗击疫情、为企业开复工保驾护航的感激之情。

无独有偶。3月24日,伴山名郡业主代表向卧龙园党工委、卧龙园管委送来了锦旗,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园区对群众们的贴心服务。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卧龙园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排班排表、全员出动、分兵把口、下沉一线,在全辖区范围内妥善做好入户排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消毒消杀、出入管控、防疫宣传、助力复工等工作,扎牢辖区疫情防控的关口,为居民群众筑起坚不可破的疫情“防火墙”。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松懈,防境外输入的任务更加艰巨。卧龙园上下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严”字当头,继续对国外及国内重点地区返烟人员仔细摸排、做好登记、重点防控,确保无遗漏、无死角。同时,也将继续积极为辖区所有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顺利复产复工保驾护航,坚定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