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黄务街道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0-03-31 10:38:0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31日讯(YMG记者 禛祎 通讯员 由超)3月27日,黄务街道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黄务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工作会议。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黄务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及部分股级干部,共34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向黄务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情况反馈,区委巡察办主任就抓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五点意见建议:一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方法,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尽快理顺社区体制,加强社区建设,强化社区职能,完善社区服务;四是加强审计整改工作,规范财务管理,严格账务纪律,落实好固定资产的登记备案和监督工作,加强对居民委员会及改制公司监管;五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敢于较真碰硬,筑牢防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第一道防线”。

区委巡察办主任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抓好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随后对中央及各级党委巡查巡视会议精神进行了简要传达,并对街道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三是突出成果运用,着眼长远形成常态效应。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