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毓璜顶街道为户外职工提供贴心、暖心服务,打造工会工作品牌亮点

2020-03-31 10:38: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31日讯(YMG记者 于禛祎 通讯员 钰雯)3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毓璜顶街道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进行调研,对下步驿站建设情况提出意见,毓璜顶街道紧跟要求,将对辖区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再强化。

相关负责人现场了解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和使用情况,重点强调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并就下步驿站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作为芝罘区户外劳动者驿站示范点,已列入2020年烟台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要充分发挥大悦城地理位置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户外劳动者驿站影响力,让更多户外劳动者享受到工会服务和工会关怀。芝罘区和毓璜顶街道要积极部署户外劳动者驿站工作,加强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使用管理,不断满足户外劳动者的所需所求,真正把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成为户外劳动者的休息站。”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调研现场时强调。

据了解,毓璜顶街道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由芝罘区总工会牵头,联合毓璜顶街道党工委、大悦城控股山东区域公司党工委进行建设,驿站于2019年12月基本建成,位于大悦城商场一楼正南门处,室内设有休息椅、书报架、饮水机、微波炉等,主要服务于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值勤民警、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下步,毓璜顶街道将在市、区总工会精准指导下,坚持需求导向,精细化打造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为户外职工提供贴心、暖心服务,打造工会工作品牌亮点。

大悦城控股山东区域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总经理助理杨永波表示,大悦城将按照市、区总工会的要求,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加强职工关怀,做细职工服务,把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做出特色,为烟台更多职工创造福利,助力烟台工会事业蓬勃发展。今年,区总工会将以有“固定场所、专人管理、基本设施”等为标配,以职工服务中心、站、点为依托,充分调动和发挥临街宾馆、饭店、加油站、车站、码头、环卫工休息点、银行休息点等作用,争取年内建成8个市级户外劳动者驿站,为更多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温馨的服务,充分彰显芝罘城市文明风尚。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