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德泰社区温情守护 做群众的“店小二”

2020-03-27 09:48:1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7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张晓敏)“谢谢街道和社区送来的物资,家里的口罩反复使用多次了,这真是送到了我们的心坎里!”近日,德泰社区低保户于女士在接到社区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口罩时激动地说道。

据悉,为把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做好,保障重点人群正常的基本生活,针对重点家庭口罩缺乏的实际问题,街道社区为辖区的低保、困难家庭、失独家庭等弱势群体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温情守护”:将2555个口罩送给22个社区的511人的手中,这“接地气”的硬核物资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关爱。

在为辖区弱势群体发口罩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发放了防疫知识的宣传册,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并叮嘱其做好防护措施。

为了让居家隔离人员更加安心、舒心的生活,感受到关爱,社区工作人员化身为“买菜姐”“送水哥”“客串快递员”“水果速递”……这一重重的身份随着抛洒下的汗水为每位居家隔离人员演绎了一把五星级“店小二”的变身术,让每位隔离人员都有了一种宾至如归的享受。

“我的快递到了,帮着给送一下吧!家里的水也不够喝啦!”“最近有点上火,帮着到药店买个板蓝根吧!”“莴笋、蒜苔、小芒果、原味面条、大奶茶……”每天,随着在家隔离的群众们的在线点单,德泰社区的“店小二”们忙了起来,每样物品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后再送到隔离居民的手中。

在每天的忙碌中,德泰社区工作人员们感受到的不是累而是沉甸甸的收获,践行做一名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社区人。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