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黄务街道全力保障棚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2020-03-27 09:48:2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7日讯(YMG记者 禛祎 通讯员 刘伟)棚改项目建设一直是黄务街道和辖区居民心中的牵挂。为确保安置房能够早日建成,黄务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深入项目现场指导服务,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追赶项目进度,保障辖区居民早日入住新居。

南里棚改项目是辖区首个复工的棚改项目,受疫情影响,项目复工时间较原计划延期了大半个月,街道在做好全面防疫的同时,主动对接企业,了解施工进度,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当好项目“服务员”,在逆境中把滞后的节点追赶上来。“项目中1#、2#、5#、6#楼为安置工程,计划年底完成主体建设,我们会紧紧按照‘工作任务不变,完成时间不变,质量标准不变’的要求,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让居民早日住进新家。”项目建设单位夏经理说。

在南里棚改项目紧锣密鼓复工建设的同时,街道严格防疫工作要求,组建两个专班服务组,一方面每天与项目负责人现场对接人员登记、食宿安排等情况,每周不定期到施工现场检查三个到位落实情况,即项目值班值守是否到位、内部防控是否到位、防疫宣传是否到位,另一方面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做好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工作,确保安全施工、环保施工。

疫情当前,方显责任和担当,黄务街道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对辖区棚改项目实施精细化管理,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积极协调解决,加快棚改进程,确保各项目高效安全有序推进,大力提升辖区宜居环境和居民幸福感。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