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凤凰台街道辖区企业克服困难 实现防控和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2020-03-24 10:08:4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4日讯(YMG记者 禛祎 通讯员 姜乐源 摄影报道)当下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运行带来不利影响,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两不误,凤凰台街道党工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辖区企业提前部署,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有序复工复产同样是一种担当。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烟台发电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史本天作为电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和应急总指挥,靠前指挥、周密部署,带领电厂职工坚守发电和供热岗位,制定专项应急预案,严格人员排查管控,全面做好消毒监测,积极克服生产生活难题,全力保障烟台市电力供应和民生供热需求,为烟台市21.1万居民用户居家防疫送去烟电温暖。众德肥料(烟台)有限公司为有效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工作,防止聚集性感染问题的发生,坚持抓源头防控,及时建立健全58名职工信息资料花名册,摸清摸准人员信息,特别对省内市外人员单独建立档案。制定防控应急预案,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并及时做好登记。监督检查厂区内消毒落实情况,每天全厂区域2次,重点部位4次,食堂就餐及消毒情况等以图片进行记录,并进行消毒记录确认。

烟台东海钢管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网络视频会议,成立公司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做好防疫工作宣传和部署工作。认真做好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准备防护必备物资,坚持防控工作不松懈,有效保证公司工作的顺利开展。烟台富尔玛家居有限公司在凤凰台街道的带领下,严格按照执行企业开复工的相关要求,准备商场开复工所需防疫物资及相关人员防疫上岗培训,本着安全第一位的原则,同时严格要求商场内所有商户,全部按照街道对防疫物资的要求并配合街道相关检查。烟台百大商业储运有限公司结合市场实际,制定百大二手车市场防疫工作方案,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安抚商户,及时进行防疫宣传,积极协调各方筹备防疫物资,保证百大二手车市场146户商户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

凤凰台辖区企业在确保有序复工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义务为居民提供服务,为一线防控人员无偿提供物资。如山东贝格建筑设计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平积极组织贝格设计院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家家悦超市执勤;山东珠玑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及员工志愿者积极参与防控工作,为值守人员配备物资;烟台新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金国关心慰问一些老党员、五保户等群体,关心他们的生活用品等情况,并积极帮助他们;古贝名门理发店负责人张伟经常义务到困难家庭帮助理发,还为社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服务站医务人员修剪头发;烟台金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排查落实,掌握每位员工的生活动态及去向,多次召开班子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员工防护工作更是做到尽心尽力;山东烟台酿酒有限公司制定、落实具体的防疫制度、措施,也保证了公司复工复产能够顺利进行等。辖区企业成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经济卫士”,正是企业的担当精神,助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