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市派城管局黄务工作组 下沉村居解急帮难

2020-03-18 09:49: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8日讯(YMG记者 禛祎 通讯员 赵雅琪)近日,市城管局黄务工作组下沉村居,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城管人精神。

市城管局黄务工作组下沉到南里、篆山、西林居民区,帮助居民区做好清洁消毒、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外来人员防控等防疫工作,宣传防护知识,摸排疫情底数。市城管局工作组积极发挥部门职能,协调解决篆山居民区多处下水管道堵塞问题,为西林居民区开设卡点岗亭一处,为改善居民生活和卡点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为最大限度地避免一线工作人员被感染,工作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联合多部门筹集防护物资,向一线干部职工发放口罩1300个、消毒液14桶。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捐助板蓝根100盒和防疫大礼包及方便面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敬意,也表达了与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防控疫情的决心。

当前,正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市城管局工作组落实落细华润健康城建设工地和红星美凯龙、城新房地产等企业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从业人员的管控情况和公共场所及设施的防疫消杀措施等,确保企业防疫“零缺位”。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