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重点项目建设“总动员”

2020-03-18 09:50:2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8日讯 (YMG记者 云全)昨天上午,芝罘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议在阳光100商贸综合体(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马广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府副市长李朝晖,区领导杨升岩、曹东辉、蒋海华等参加活动。

伴随着开工令下,挖掘机的轰鸣声响起,项目现场呈现热火朝天的场面,建筑工人开始忙碌地清运土方和施工桩基。“在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和有关部门帮助下,解决了工人短缺、通行困难等一系列问题,保证了项目尽快复工。”阳光100商贸综合体项目负责人说道。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北马路以南、北大西街以北、光国巷以西、阳光100B区以东,规划用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4万平方米,为居住、商贸办公用地。项目计划投资27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写字楼、SOHO、公寓、商业、商务、休闲等全业态的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土方清运、排水和支护桩安装工作,桩基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今年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完成16万平方米建设任务。根据相关规划,项目办公区包括一高一低两栋楼,一栋17层、一栋42层,两栋楼由底部商业连接在一起;住宅区包括三栋楼,两栋45层、一栋47层。

项目建设是降低疫情对经济影响的重要抓手,是实现芝罘区各项发展目标的重要支撑。今年,芝罘区共有13个重点项目纳入市级“大盘子”,总投资37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6亿元。项目涵盖了信息技术、医养健康、海洋科技、现代商贸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强、产值效益好,是夺取“双胜利”的关键举措,对于当前提振发展信心、稳定经济增长、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大意义。随着阳光100二期等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快速推进,必将对加快芝罘区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芝罘区各部门各单位将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原定计划不变、目标任务不变、时间节点不变”的要求,快踩油门向前冲、开足马力往前赶,以最大的力度赶上落下的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区将聚焦项目推进的制约难题,集中精力靠上攻坚,逐个环节研究推进举措,想方设法破除瓶颈制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