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只楚街道网上签约正大商业综合体

2020-03-17 11:28:5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7日讯(YMG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付一洲)3月11日上午,只楚街道北上坊居民委员会与正大集团就正大商业综合体项目在只楚街道四楼会议室举行网络签约仪式,正大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入驻,将进一步完善只楚辖区城市功能、提升区域品位。

据悉,正大商业综合体项目,将依托北上坊居民区富春山居的2.4万平方米商业楼宇,投资1亿元打造芝罘西部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形成购物、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城市商业区域中心。

记者了解,富春山居商业楼宇建成后,为保障周边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北上坊居民区只是引进富苑农贸市场,保障居民生活需求,2.4万平方米的商业楼宇未得到充分运用。2019年底,只楚街道启动“腾笼换鸟”专项工作,对辖区内闲置楼宇、厂房进行全面摸排,结合实际情况逐一制定招商方案。

由于该处商业楼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有多个大型社区,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同时,伴随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推进,商业前景广阔。但辖区由于缺少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消费外溢”现象严重,为此,只楚街道迅速与正大等多家大型商超展开对接洽谈,经过3个多月的时间,最终促成了正大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正式落户。

据悉,正大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引进卜蜂莲花一站式“购物中心”。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有锦绣新城、康和新城、富春山居、辰源雅景、玺山花园、泰颐新城等多个大型社区,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同时,伴随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推进,商业综合体周边2平方公里的区域将形成超10万人的聚居区域,项目商业前景广阔。

在疫情防控期间,只楚街道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前期双方洽谈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优化招商引资方式,通过采取“线上招商”“网上签约”等形式,实现项目招商“不断线”,按下经济发展“加速键”,助力项目顺利落户只楚。

正大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入驻,将对完善只楚辖区城市功能、提升区域品位、引领现代服务业发展起到强大的助推作用。签约完成后,正大集团将组建专业团队进驻项目,推进设计、规划、招商、运营等系列工作,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明显提升周边居民幸福指数。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