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部门动态
芝罘区发改局种下“谋远健行”先锋林

2020-03-17 11:29:0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7日讯(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焉妮)近日,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21名党员在支付宝蚂蚁森林联合种下“谋远健行发改先锋林”,目标为一年完成10棵樟子松种植。

2018年,蚂蚁森林与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合作下,正式纳入全国义务植树尽责体系。

区发改局的党员们积极通过步行替代开车、在线缴纳水电煤、网络购票等行为,节省碳排放量,倡导低碳生活,并将虚拟能量捐献到中国内蒙古阿拉善和鄂尔多斯、甘肃武威等地区种植真实树木,增强节能减排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在全社会发挥政府机关在低碳环保的表率作用,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一直以来,区发改局积极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公众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在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牵头组织 “绿色发展,节能先行” 主题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培养全民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