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举办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2020-03-12 09:56:3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2日讯 (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张宇) 为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和科学防护能力,增强国家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烟台市、芝罘区两级普法部门定于3月11日—3月17日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在学法答题的过程中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知识水平。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和新冠肺炎科普知识等。

参赛方式:

关注“烟台司法”或“芝罘司法”微信公众号可获取答题权限。题目将于3月11日9:00以信息推送的形式同步发布到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相应的菜单栏,即可进入答题页面进行作答。每次答题系统将从题库随机抽取5道题目,每人每天一次作答机会。题目回答完毕,请根据题目要求,在第6题填写联系方式,即可完成全部答题。

本次竞赛设置“优胜奖” 280名。 “优胜奖”将由系统从全部答对的答题者中抽取,奖品为10元手机话费,每人只有一次中奖机会。获奖名单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