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街区动态
只楚市场监管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

2020-03-11 09:24:2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1日讯(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逄琪 毓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企业复工复产进入高峰期。为此,只楚市场监管所在打好疫情防控“防输入、防扩散”战役的同时,将全所工作人员重新分组、分工,各尽其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

时刻监督,做好保障民生食药的护航使者。一方面,只楚监管所主要负责人带领各组工作人员驻守一线,对辖区内超市、市场、药店进行每日巡查,保障居民蔬菜、药品供应。另一方面,只楚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张卫东、张军主动请战,下沉到东山街道执勤点,早6点至晚10点,在风雨雪夜中,他们始终坚守,从无怨言。

时刻管理,做好助力企业复工的经济卫士。为保障辖区防疫、生产两不误,只楚市场监管所实行“一店一岗,一企一人”监管责任制,派驻工作人员进行驻厂监督指导,点对点帮扶企业处理相关突发情况,尤其对于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动态掌握企业产品研发进度、生产状况、产量变化及生产过程中的困难,确保企业精准复工、精准防疫。

时刻尽责,做好消费投诉维权的服务先锋。疫情防控期间,只楚市场监管所接到了不少消费者投诉案件,从口罩、酒精到肉蛋粮油,件件都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该所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受理分发、现场处理、电话回复,为投诉人耐心讲解政策,用心纾困解难,尽力挽回损失。自疫情发生以来,累计处理消费者投诉案件130余起,其中紧急办理案件92起。

时刻用心,做好个体食品登记的后勤保障。在其他工作人员忙着检查药店、商超,处理投诉的时候,只楚市场监管所的窗口工作人员则负责起了接听电话、解答疑问、网上受理、安抚业户的工作。每日接听电话咨询达到几十起,指导业户网上办理登记,实现零接触办公。作为服务窗口,他们用耐心、细心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