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芝罘快讯
芝罘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和党组会议

2020-03-11 09:24:2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1日讯 (YMG记者 云全 通讯员 王刚)昨日上午,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和党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云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刘建针,副主任刘志庆、王春海、张澎涛、阎晓静参加会议。

主任(扩大)会议研究了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报告;评议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表决人事任免事项等。会议安排部署了“一年三问”相关工作。

党组会议研究了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以及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组织集体学习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等,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部署特别是省委《若干意见》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以战斗姿态、必胜信念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人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在做好人大本职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区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为全区重点工作搭把手、出份力。各副主任要着力抓好分包重点项目推进,助力全区“三重”工作顺利开局;机关各委室要按照工作要点要求,有序开展好专项监督、视察调研等工作,特别是要聚焦全区“三重”工作开展好“一年三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区委统一安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值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级人大代表要打头阵、当表率、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人民代言人的担当和风采,为助推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