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芝罘区新闻网>社区动态
所城里社区表彰36名先进个人

2020-01-08 11:53:5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7日讯(记者 禛祎 通讯员 高莲第)近日,所城里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的党员、群众开展了“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主题党日活动,为长期以来在社区共建中默默付出的36名优秀党员、优秀楼长、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通过树立典型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所城里社区书记总结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对一年以来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工作的优秀党员、楼长、志愿者进行评选,最终36名先进个人喜获表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发扬和倡树先进个人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切实营造好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表彰环节结束后,社区党总支收获了一封特殊的信。“感谢社区解决了东南街14号楼前地下管道污水常年堵塞的问题。”社区楼长王红霞在感谢信中满含深情地说。这封信既是对社区干部的鼓励,体现的是对社区以往工作的肯定,又是一种责任。

下一步,所城里社区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扩大覆盖范围,持续开展社区“身边好人”选树工作,将推荐“身边好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并积极发动所城里辖区的群众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劝导、治安巡防、矛盾调处等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好人传播、带动、影响和示范作用,让“学好人、做好人”风尚成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